企业频道|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|页面更新时间:2013-05-13 14:06
普通会员

上海申弘阀门有限公司

减压阀(气体减压阀,可调式减压阀,波纹管减压阀,活塞式减压阀,蒸汽减压阀,先导式减...

热门信息
首页 > > DSJ941H开关型电动水封截止阀

DSJ941H开关型电动水封截止阀

发布时间:2019-05-04 13:14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95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申弘阀门有限公司经营的电动水封截止阀适用于公称压力PN2.5~4.0MPa,工作温度0~450℃的火力电站回水冷凝系统及石油、化工要求与大气隔离的系统管道上,切断或接通管路中的介质,适用介质为:水、油品、蒸汽和非腐蚀性气体。截止阀(stop valve,Globe Valve)的启闭件是塞形的阀瓣,密封面呈平面或锥面,阀瓣沿流体的中心线作直线运动。阀杆的运动形式,有升降杆式(阀杆升降,手轮不升降),也有升降旋转杆式(手轮与阀杆一起旋转升降,螺母设在阀体上)。截止阀只适用于全开和全关,不允许作调节和节流。截止阀属于强制密封式阀门,所以在阀门关闭时,必须向阀瓣施加压力,以强制密封面不泄漏。当介质由阀瓣下方进入阀六时,操作力所需要克服的阻力,是阀杆和填料的磨擦力与由介质的压力所产生的推力,关阀门的力比开阀门的力大,所以阀杆的直径要大,否则会发生阀杆顶弯的故障。近年来,从自密封的阀门出现后,截止阀的介质流向就改由阀瓣上方进入阀腔,这时在介质压力作用下,关阀门的力小,而开阀门的力大,阀杆的直径可以相应地减少。同时,在介质作用下,这种形式的阀门也较严密。我国阀门“三化给”曾规定,截止阀的流向,一律采用自上而下。

DSJ941H产品特点

1、选材考究,符合国内外相关标准,材料全面质量高。
2、密封副配对先进合理,提高了密封性能,使用寿命长。
3、产品按国家标准GB/T12235设计制造,结构新颖 ,造型美观。连接端有法兰和焊接,可根据用户不同要求配接。
4、填料函设计成水密封结构,接入0.6~1.6Ma的水填料,摩擦力小,密封好,能使系统大气隔离,保证良好的气密性,属环保产品。
5、阀杆经调质及表面氮化处理,有良好的抗腐蚀性,抗擦伤性和耐磨性。
6、结构紧凑,操作灵活,检修方便。
7、倒密封采用不锈钢螺纹连接密封或本体堆焊奥氏不锈钢而成,填料更换可在不停机情况下进行,方便快捷不影响系统运行。

DSJ941H电动执行机构性能特点  

1、功能强劲:智能型、比例式、开关式、各类信号输出型应有尽有。  

 2、体积小巧:体积仅相当于同类产品的35%左右。  

 3、轻便宜人:重量仅相当于同类产品的30%左右。    

4、性能可靠:轴承牙口电器元件等关键零部件采用进口产品。  

 5、美观大方:铝合金压铸外壳、精细流畅、且可减少电磁干扰。    

6、精密耐磨:蜗轮输出轴一体化特殊铝合金锻造、强度高、耐磨性好。    

7、回差极小:蜗轮输出轴一体化、避免了键联结的间隙、传动精度高。    

8、安全保证:通过1500V耐压检测,F级绝缘电机,安全有保障。    

9、配套简单:采用单相电源、外接线路特别简单,也可做380V、直流电源。    

10、使用方便:免加油、免点检、防水防锈、任意角度安装。  

 11、保护装置:双重限位、过热保护、过载保护(选装)。    

12、多种速度:全行程时间5秒、10秒、15秒、30秒、60秒、100秒等。    

13防腐防锈:支架、联轴器、螺钉均采用不锈钢。  
  14、智能数控:数字设定、数字整定、高度精确、自诊断、一机多能。  

 15、集成一体:智能控制模块高度集成于电动装置本体中,无须外接定位器等。

DSJ941H电动机构工作原理如下:

  A、开启过程 
  1在关闭位置,阀体受阀杆的[wiki]机械[/wiki]施压作用,紧压在阀座上。  

2当逆时针转动手轮时,阀杆则反向运动,其底部角形平面使球体脱开阀座。 
  3阀杆继续提升,并与阀杆螺旋槽内的导销相互作用,使球体开始无摩擦地旋转。 
  4直至到全开位置,阀杆提升到极限位置,球体旋转到全开位置。

  B、关闭过程 
  1关闭时,顺时针旋转手轮,阀杆开始下降并使球体离开阀座开始旋转。

  2继续旋转手轮,阀杆受到嵌于其上螺旋槽内的导销的作用,使阀杆和闸板同时旋转90°。 
  3 快要关闭时闸体已在与阀座无接触的情况下旋转了90°。 
  4手轮转动的zui后几圈,阀杆底部的角形平面机械地楔向压迫球体,使其紧密地压在阀座上,达到完全密封。  

DSJ941H电动执行机构的结构特点: 

  1、 启闭无摩擦。这一功能完全解决了传统[wiki]阀门[/wiki]因密封面之间相互摩擦而影响密封的问题。 
  2、 上装式结构。对装在管道上的阀门可直接在线检查与维修,能有效减少装置停车,降低成本。 
  3、 单阀座设计。消除了阀门中腔介质因异常升压而影响使用安全的问题。   4、 低扭矩设计。特殊结构设计的阀杆,只需配一个小手把阀门就能轻松启闭。 
  5、 楔形密封结构。阀门是靠阀杆提供的机械力,将球楔压到阀座上而密封,使阀门的密封性不受管线压差变化的影响,在各种工况下密封性能都有可靠保证。 
  6、 密封面的自清洁结构。当球体倾离阀座时,管线中的流体沿球体密封面成360°均匀通过,不仅消除了高速流体对阀座局部的冲刷,也冲走了密封面上的聚积物,达到自清洁的目的。 


企业新闻
推荐新闻
推荐企业